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美国费城男童合唱团-纯净的天籁童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6:23

  演出时间:2010年08月05日--2010年08月05日

  演出地点: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演出票价:500、380、280、180、80元

  音乐总监 杰弗里史密斯 Jeffrey R. Smith

  费城男童合唱团前合唱团员,史密斯于2002年9月回到费城男童合唱团担任全职。2004年他担任艺术总监的位置,取代的创始人从事艺术总监的37年的罗伯特汉密尔顿。1999年他是以最优异成绩在的伊萨卡学院毕业,专业为作曲与音乐学士。

  毕业后,史密斯在纽约指挥了简爱和百老汇的舞剧《Summer'69》,《注意到一个爱情》,《阿比岛玫瑰机会》,和《郊区》。在纽约期间,他还曾为贝特米德勒和托尼奖提名丽贝卡Luker,马克雅各比,和朱迪凯伊监制过音乐。 2003年 ,他开始指挥NYSSMA达切斯全州儿童合唱团 , 他曾与新泽西交响乐团有过密切合作。

  副音乐总监 约翰B斯特劳德 John B. Stroud, Jr.

  约翰斯特劳德是1988年时代的费城男童合唱团的成员。 斯特劳德目前的职责包括协助排练,与男孩单独工作,开展在没有合唱团艺术总监和指挥开始立宪计划。斯特劳德毕业,2000年5月最优异的成绩,毕业于萨斯奎哈纳大学是音乐与音乐教育学士。2002年5月毕业于坦普尔大学取得合唱指挥硕士学位。斯特劳德是Harler艾伦先生的学生,是坦普尔大学的伊莱恩布朗纪念奖获得者。目前,斯特劳德任教于宾夕法尼亚州的哈弗福德学院,也是媒体商会合唱团艺术总监。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