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红楼》阴森《聊斋3》梦幻 古典名著暑期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4:59
《聊斋3》海报
《聊斋3》海报

  暑期档电视荧屏战况激烈,新版《红楼梦》在个地方台播出之后迎来板砖无数,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也在褒贬不一的评论声中登场,古装神话剧《聊斋3》接档新《红楼梦》播出之后,收视上佳的同时也赢得相当不错的评价口碑。

  很多观众在收看新版《红楼梦》时认为画面阴森配乐诡异,加上演员形象过于戏曲化,不注意还以为是在看《聊斋》。和《红楼梦》一样,取材于清代笔记小说《聊斋志异》的古装神话剧《聊斋3》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自接档《红楼梦》播出以来,收视节节看高,评价也相当不错。而《聊斋3》接档红楼梦也算是一个巧合之举。

  《聊斋3》延续了之前两部的风格,用单元剧的形式拍摄了6个人们耳熟能详的聊斋故事。此次《聊斋3》为营造“古装神话偶像剧”,不仅邀来萧蔷、邱泽、贾青、李威等偶像明星助阵,在剧情上也删除了原作中带有封建思想残余的情节,凸显“真善美”的教意;视觉上更是使用了精美的服装道具和精致的后期效果制作,呈现出一个美轮美奂的神话世界。《聊斋3》力图以有趣的故事情节和完美的视觉效果传承古典文学的特殊魅力,在暑期给孩子们上一堂寓教于乐的“古典文学课”。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