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 > 新闻

祖峰《隐形将军》演技获赞 戏里戏外判若两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1:29
祖峰《隐形将军》剧照
祖峰《隐形将军》剧照

  据悉,谍战大戏《隐形将军》将于近日上星,登陆各大卫视黄金档开播。实力派演员祖峰在《隐形将军》中饰演投身抗战的富家子弟韩奎,与饰演连城的黄觉同为该剧男主角。首次尝试搞笑角色的祖峰是该剧的一大亮点,韩奎善良痴情偶尔有些滑稽,祖峰精湛的演技频获赞赏。然而祖峰平日里却是一个低调安静的文人,戏里戏外判若两人。

  《隐形将军》由黄觉、陆玲、祖峰、郭珍霓等青年优秀演员领衔出演,讲述了一段解放战争时期的真实故事,祖峰饰演的韩奎是中共地下党员,在剧中上演了一幕幕深度“潜伏”惊心动魄的故事。

  该剧以卧底策反为主题,讲述了那些长期潜伏在国民党高层,为我党取得解放战争胜利作出杰出贡献的幕后英雄。韩奎在剧中的命运十分离奇,他本是性格玩世不恭的富家公子哥,不料命运的轮盘将他丢入了国民党的阵营。韩奎在后期的工作中被共产党成功策反,成为一名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间谍,与陆玲饰演的唐爱诗一起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