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当婆婆遇上妈》开机 潘虹李勤勤“亲家”大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1日09:01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都市生活剧《当婆婆遇上妈》开机。剧中,李勤勤饰演的妈妈与潘虹饰演的婆婆这对亲家势同水火,使得两个家庭的“战争”不断升级,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乖巧女儿罗佳、贾乃亮饰演的老实女婿大可本应幸福的生活却变成了一场噩梦。

   该剧讲述的是生活中最浅显不过的一个道理———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家人的事,如果两家人中的婆婆与妈妈都不是省油的灯,那么结婚就成了一场“战争”的开始。剧中,婆婆一心想让儿子娶局长的千金,所以从一开始就要拆散大可与准儿媳罗佳,而罗佳一开始就有着非大可不嫁的气势,甚至不顾父母的反对,偷偷和大可私奔,没想到却遇上了难以相处的婆婆。当小两口结婚之后,婆婆可谓是百般刁难。而罗佳的妈妈在得知女儿的遭遇之后,自然怒从心生,婆婆与妈妈之间的战争就这样不可避免地爆发了。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