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母亲离世四日 张菲硬撑录影费玉清取消通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08:44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菲母亲日前逝世于台北荣总医院,享年85岁,历经母丧悲痛,张菲昨(20日)重返工作岗位,进棚录《综艺大哥大》,故作坚强的他说到妈妈脸上还是挂着微笑,但一被问到妈妈的遗愿时,哽咽地说不出话,更说弟弟费玉清与妈妈感情黏腻,舍不得将老母下葬,“在冰箱里面两三年也没关系。”

  张菲透露原本这周打算暂停工作,但想起妈妈告诫“尽忠职守、坚守岗位”,还是照常进棚录像,而费玉清则是取消好几个内地的电视通告,让张菲很担心他会因此毁约不作秀,激励他:“先做给你看,明天我就去录像,你也不能缺席!”

  看似坚强的主持界大哥大张菲被问到母亲生前的遗愿时,长叹一口气后跟记者要纸,哽咽地说:“我说不出来,用写的!”写下“来生我们还要做母子”后,笑脸瞬间瓦解,拿下眼镜频频拭泪。

  他回忆起妈妈在世的时候每天都要读报纸,特别是在星期二《综艺大哥大》录像隔天,哀伤地说:“一有小孩的报导就剪下来,每个礼拜都剪,都要堆到天花板了……但从此以后就没人帮我剪了!”更爆料妈妈特别爱看惊悚的标题,躺在病床上时,还是每天念报纸给她听,就连自己与老情人林慧萍的绯闻都得念出来。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