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戴思聪8月4日出殡 陈晓东张明敏入扶灵名单(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08:37
戴辛尉办理父亲的死亡证明
戴辛尉办理父亲的死亡证明

戴蕴慧、戴辛尉姐妹到医院领戴思聪遗体
戴蕴慧、戴辛尉姐妹到医院领戴思聪遗体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戴思聪日前因急性冠心病与世长辞,连日来家人忙着办理戴老师的身后事,戴老师的丧礼已订在8月3日于香港殡仪馆设灵,翌日以佛教仪式进行大殓,遗体随后移往火葬场火化。扶灵名单暂定有陈晓东、吕方、汤镇业和张明敏等。

  小女儿戴辛蔚(葳葳)接受本报独家访问时解释,原定丧礼日期安排在本月28设灵、29日出殡,由于师父要把戴老师的时辰八字跟家人夹过,其后师父发现他们没有将家人的时辰八字交给他,遂连夜更改丧礼日期;至于扶灵名单方面,除了暂定的名单,还有部分仍在商量中,他们很感激大家的关心及支持。

  戴辛尉:妈妈胃口欠佳

  昨午1时15分,戴辛尉戴着太阳镜和口罩,在两位男友人的陪同下登上一架白色私家车到达律敦治医院,直驱律敦治医院。她见到记者就说:“辛苦了。”虽然没有停下来接受访问,但她仍礼貌地回答问题,并表示“多心关心,妈妈已经平复,正在休息中。”

  当戴辛尉抵达医院后,由男友人协助处理有关的文件,两人逗留约15分钟便离开。期间戴辛尉欲从其它通道避开传媒追访,可惜仍被围着,只好停下来接受访问。她表示:“这两天只睡了两小时,妈妈的胃口不是很好,很担心。”说到这,哽咽起来,并要求不要再问下去,说罢终忍不住又哭出来,并转身登车到湾仔君悦酒店。于酒店内大约逗留两小时,酒店职员告知传媒她已经从其它通道离开。

  办妥死亡证医院领遗体

  稍后,戴辛尉与姐姐戴蕴慧汇合到湾仔胡忠大厦办理戴老师的死亡证,现场还有殡仪馆的职员协助。办完手续后,约下午4时,两人又到医院领回亡父的遗体,殡仪馆亦早已安排灵车和职员守候,当戴老师的遗体送上车移送到香港殡仪馆后,两人不时从车内的小窗凝望遗体及相拥安慰。

  在殡仪馆内逗留两个多小时,晚上7时左右,两名男性友人步出殡仪馆,并向在场记者公布戴老师的丧礼日子;随后戴蕴慧姐妹及两名男性友人一同乘白色私家车离开,戴蕴慧离开殡仪馆时脱掉口罩,两姐妹神情哀伤疲累,约20分钟后抵达坚尼地道,接了戴蕴慧儿子离开,再折返炮台山寓所。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