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甫乔《北京男孩》亮相 前华裔小姐智斗怪力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22:56

  近日在北京青少年频道播出的《超级大挑战-北京男孩》中,前南加州华裔小姐冠军张甫乔与雪村夫妻、安琥等一同受邀做客,与京城爵士舞团队同台竞技。搞笑游戏之余,张甫乔带来了为华裔小姐决赛而苦练的台步表演,赢得掌声阵阵,更在舞台上与爵士舞DANCER比起了腕力,给节目现场带来了不少欢乐。

  高三就入围世界华裔小姐决赛的张甫乔在很多人眼里算是一个谜,因为外型的出众,青少年时期被美国著名的《城市》杂志选中当模特的张甫乔意外获得了不少关注,并得到《城市》杂志的推荐,得以参加华裔小姐的比赛。原本性格害羞内向的她决定参加比赛竟是为了借助华裔小姐的身份去帮助更多在美国的华人,这也是因为从小便跟着妈妈做义工的关系,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比赛去帮助更多人。为了这个比赛,张甫乔不得不暂停一年学业。在众多选手中,长相清新的张甫乔并不是最美艳的一个,却凭借丰富的义工经验得到评委们的激赏,最终出人意料地当选为南加州华裔小姐冠军,成为当年华裔小姐比赛中令人难忘的一页记忆。早在比赛之初,青涩的张甫乔只得从最基础的台步开始练习,别人练半小时,她就练半天,汗水在衣服上一次次干掉,辛苦也终于得到回报。在做客《北京男孩》前,节目组曾希望张甫乔能够带来才艺表演,原本她想现场教授自己在美国上大学时学过的国际认证的手语,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台步展示。“台步展示通常是大家认为最简单的,可实际上并不是谁都能一下子就走出来的,我希望从最简单的事,能让大家明白世无难事也无易事的道理。”

  游戏环节中,清瘦的张甫乔被安排与爵士舞团队中一名女生比赛腕力,意外获得高人现场指点,巧妙地赢得了腕力比赛,也令现场爆笑不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