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时尚妈咪”孙悦做客BTV文艺《光荣绽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5:30
“时尚妈咪”孙悦

“时尚妈咪”孙悦

  孙悦一直说自己是个幸运的女人,这话的确不假。16年前,为了一首《祝你平安》,她负债累累后一夜成名,但是用她自己的话说,一年后的她开始找不着自己了,想做一些不适合自己的歌,恰好很及时地遇到了她的合作伙伴,之后的一场变故,再次把孙悦拉回了起点。但她却又在人生最低谷的时候幸运地遇到了她的第二个合作伙伴……

  经历了几番起落,她的人生步入了常轨。仍然用她自己的话说,我这个人什么时候做什么时候该做的事,于是她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遇到了合适的人,成为了一个令人羡慕的幸福新娘。之后她说想为自己爱的这个男人生一个孩子,于是她又蜕变成为一个“生活事业双丰收”的完整女人,一个丰富而得意的“时尚妈咪”。

  作为妻子的孙悦是一个“爱闹腾”的妻子,她最大的乐趣就是享受瞎折腾后给老公带来的每一个意外。而作为“时尚妈咪”的孙悦,却有一套独特的、听起来“不太孙悦”的育儿经。与很多年轻的爸爸妈妈不同的是,孙悦从来不让儿子感觉在家里有特权,不以儿子为中心,让他和家人平等地相处,所以儿子小小年龄就表现出了非凡的爱心、同情心和表现欲,并完全凭借自身的魅力成了小区里面鼎鼎大名的小明星。儿子三岁了,孙悦只打过他一次,是因为当时两岁多的儿子打了妈妈。而谈到儿子带给自己最感动的瞬间,孙悦说实在是太多了,但会是什么样的感动让在场的所有人流泪呢?

  节目中,我们用五个瞬间记录了孙悦十几年的成长和感动,多变的孙悦和她坎坷的故事一起走进我们的视野,而她此刻的幸福却是如此的满溢。

  7月27日21:25分BTV文艺,看“时尚妈咪”孙悦光荣绽放。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