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怪侠一枝梅 > 新闻报道

《怪侠一枝梅》热拍 霍建华一马当先型到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5:20
霍建华饰演“怪侠一枝梅”的老大离歌笑
霍建华饰演“怪侠一枝梅”的老大离歌笑

  由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诗诗、马天宇、延能(原名释行宇)等人主演,上海唐人电影倾情打造的新派武侠剧《怪侠一枝梅》正在横店热拍中,该剧造型抢眼,风格独特,角色出挑,原创故事集结武侠、悬疑、幽默、情感等诸多元素,看点十足。

  一马当先

  剧中“一枝梅”的四位怪侠要伸张正义、惩恶扬善,解决疑难大事件,所以整部剧场景近四百多处,其中近一半是外景,这就让“一枝梅”怪侠们的骑马戏多的数不胜数,对演员的骑马技术是个大考验,值得称赞的是,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诗诗、马天宇和延能的骑马功夫都不错,而霍建华精湛的马术更是让剧组人员赞叹,不仅熟练还非常有型,能按照导演的要求一马当先,引领队形。连导演都赞叹:“离歌笑这个‘一枝梅’的老大,很压得住场。”

  互不相让

  戏里,离歌笑是“一枝梅”的老大,让燕三娘(刘诗诗饰)、贺小梅(马天宇饰)和柴胡(延能饰)都心悦诚服。戏外,霍建华的骑马本领同样让其他三位演员叹服,不过既然能成为“一枝梅”自然都有两把刷子。刘诗诗早前因拍摄古装剧早已开始骑马的训练,延能在电影拍摄中也掌握不少骑马技巧。

  原本导演最担心的是没有拍过古装戏和动作戏的马天宇,但没想到马天宇也是真人不露相,骑得既稳又好,让导演意外而惊喜,直接加戏,让戏里的贺小梅骑马同时还牵着一匹从敌人处缴获的马,马天宇欣然接招,控制着两匹马跑得不亦乐乎。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