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第七届“广东现代舞周”主打“亚洲风”(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0日13:44
《那一年-这一天》

 

  第七届“广东现代舞周”即将于7月24日至30日在广州举行。数百位来自日本、韩国、柬埔寨、马来西亚、菲律宾、以色列、欧美等地,以及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亚洲或亚裔艺术家,将齐聚广州,共同为“广东现代舞周”献艺。

  “广东现代舞周”活动自2004年在广州开展以来,已成为广州独树一帜的文化品牌。第七届“广东现代舞周”首次聚焦亚洲当地,特别推出“发现亚洲”主题系列,邀请数百位世界各地的亚裔艺术家,通过60多节大师课及60多部舞蹈作品,向世界展示亚洲的现代舞蹈文化。

  除了大师课与业内交流表演,本次“广东现代舞周”还将举行多场精彩演出,包括在广州大剧院上演的开幕剧《那一年-这一天》(7月24日),该剧是香港城市当代舞蹈团的大型多媒体得奖名作;在星海音乐厅上演的闭幕剧《速度》(7月30日)、以色列新锐编导阿尔德伯与弗雷德带来的中东风情舞蹈作品《一水隔天涯》(7月26日),三位亚洲知名舞蹈明星带来的《男色生死恋》(7月28日)等。(易芝娜)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