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霆锋王菲北京同日宣传 穿着回答风格一致(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20日08:16
谢霆锋和阿Sa均采取省话态度
谢霆锋和阿Sa均采取省话态度

  王菲复出宣传个唱,其他人避都避不及,却有人迎面“撞上”来抢风头。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也在北京举行新剧发布会,时间还和王菲的活动相差不到一小时。

  身为电视剧《剑侠情缘——藏剑山庄》男主角的谢霆锋一出场就吸引大部分目光,戴着墨镜的他身穿白衬衫,与黑色休闲裤的搭配,简洁中带着酷劲,最巧的是谢霆锋也穿了双夹脚拖鞋。

  除了跟旧情人活动撞车,谢霆锋昨天的表现也跟王菲相近,回答问题一句起两句止。外传他接演此剧,片酬高达30万人民币一集,谢霆锋就大打太极,声言片酬都是公司在洽谈,他自己并不清楚,“我选剧本最主要是看剧组是否一条心。”至于开设新公司,接手老婆张柏芝的经纪约的传闻,他都一概否认。

  顶替好姐妹阿娇接演此剧的阿Sa此前在香港紧急入院,身体状况令人担忧,昨日现场所见她精神尚算可以。不是第一次跟谢霆锋合作的她就重提早年被欺负的事情:“我那时刚进公司,谢霆锋和陈奕迅就给我起外号,蛮搞笑的。”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