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近在咫尺》 > 新闻动态

《近在咫尺的爱恋》曝光内地版雌雄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4:48

   近日,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西安美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中盛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台湾卢米埃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美亚娱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台湾新锐导演程孝泽自编自导,明道、彭于晏、郭采洁、苑新雨两岸偶像主演的热血偶像爱情电影《近在咫尺的爱恋》曝光内地版雌雄海报。雌雄海报由热血版和浪漫版两款组成,热血激荡与浪漫爱恋相互结合,让观众提前感受到拳台爱情的独特韵味。

《近在咫尺的爱恋》粉红版海报
《近在咫尺的爱恋》粉红版海报

《近在咫尺的爱恋》唯美版海报
《近在咫尺的爱恋》唯美版海报

  全心拳意 吹响爱恋集结号

  作为一部不同以往的爱情电影,导演程孝泽在讲述《近在咫尺的爱恋》故事时,把拳台上热血激荡的比赛和拳场外浪漫温馨的爱情相结合,展现了四位男女主角全心全意的爱情搏击,而两款内地版海报正是以拳台内外的故事为创意出发点的。热血版海报用时尚流行的粉红色为基调,以四位偶像明道、彭于晏、郭采洁及苑新雨在片中的标志性经典动作勾勒爱恋版图。其中,明道和彭于晏的拳击手造型十分抢眼,当酷酷的彭于晏向观众迎面打来一拳时,冲击力十足,甚至让人不免躲闪。浪漫版海报以台湾夜色为背景,两对神色各异的表情,似乎预示了他们在该片中爱情波折。霓虹闪烁中,拳台上彭于晏“强抱”郭采洁让人热血沸腾,恰到好处地传递了该片独具匠心的爱恋气息。

  恋战七夕 使出爱情必杀技

  《近在咫尺的爱恋》云集了台湾、内地诸多人气偶像,其中,台湾当红人气偶像郭采洁和内地潜力新人苑新雨将分别与彭于晏和明道饰演情侣,而两人频频使出的爱情必杀技也同样眼花缭乱。苑新雨饰演的“倒追女”契合了时下女性观众勇敢去爱的心态,不再对爱情遮遮掩掩,对于喜欢的恋人直接出击,极尽各种手段将明道玩弄于手掌之中。而郭采洁饰演的形象有点野蛮女友的味道,虽然外表大大咧咧清新宜人,却屡屡对彭于晏下狠手,用拳套将彭于晏砸的晕头转向,叫苦不迭。去年七夕情人节,《非常完美》出奇制胜,今年七夕《近在咫尺的爱恋》将用全心拳意的爱恋使出威力无穷的爱情必杀技,为爱宣战。

  8月13日,《近在咫尺的爱恋》浪漫七夕,热血开战。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