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中芭交响乐团纪念舒曼 专场音乐会大剧院上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0年07月19日09:08

  今年不仅是伟大的钢琴家肖邦诞辰200周年,也是作曲家舒曼诞辰200周年。7月22日,中芭交响乐团将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上演名为《春天的交响》的舒曼专场音乐会。本次音乐会将演奏舒曼的《曼弗雷德》序曲 、《A小调大提琴协奏曲》和《降B大调第一交响曲》。

  担任本场音乐会指挥的中央芭蕾舞团音乐总监张艺介绍,音乐会将演奏三个曲目:《曼弗雷德》序曲、《A小调大提琴协奏曲》和《降B大调第一交响曲》(春天)。其中第三个曲目《降B大调第一交响曲》(春天)是舒曼被春日的热情驱使所创作的作品,充满了浪漫和欢快的气息,与整台音乐会的主题十分相符。张艺希望通过中芭交响乐团的演绎“把春天带给观众”。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