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就想爱着你,就想赖着你 > 新闻

《就想爱着你》北京首播发布会 言承旭照顾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1:19
主创
主创

  在台湾、日本、新加坡等地热播一轮后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又名《就想爱着你》)将于八月中旬在内地首播,杀青一年后该剧主创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ELLA、陈紫函、张勋杰再次重聚,彼此间亲密无间,更是不时互亏爆笑全场,但互相接触的小细节中,温柔的言承旭细心的照顾着身旁的ELLA与陈紫函。

  当天在《就想赖着你》内地首播的发布会上,言承旭蓄须亮相,因为近日感冒未愈,迷濛眼神和偶尔的走神也越发显的性感;一直以来大咧咧似男生的ELLA发布会上穿起小礼服裙,收起帅性展现女人味;而在《就想赖着你》中饰演大明星丁卉凡的陈紫函,剧中由意大利品牌JORYA百万赞助剧中服饰,发布会上当天再次身着该品牌桔色礼服,隆重大气之余又不失俏皮可爱,织成发辩的长发更显出几分温婉,而张勋杰则一如既往的儒雅。

  此次是四次自拍摄一年后重见,但在现场气氛非常的亲密,言承旭称真正的朋友就是无论平时相隔多远,有多疏于联系,但只要再见面还是一样亲密如故。在整个发布会过程中,言承旭相当的体贴身边的两位女士,在ELLA发言时会俏皮的伸去自己手上的话筒,在陈紫函嗓子不适采访时咳嗽时,言承旭则会去轻轻地拍拍她的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