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唐山大地震》上海上映 影院一律不发手帕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16日10:42

  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唐山大地震》,号称共有哭点20多次,99%的观众看过影片后都会流泪。而从现场观影的效果来看,不少影迷散场过后确实眼眶红红,“撕心裂肺”的程度可见一斑。然而,影院方面表示并不会针对《唐山大地震》的上映做特别的准备,也不会为观众发放手帕,“请大家自备纸巾。”

  在地震发生地唐山举行首映礼时,冯小刚很是“贴心”地准备了救护车、手帕,以备观众飙泪可能产生的“副作用”所需。然而,本报记者昨日采访了几家影院,都表示并不会为《唐山大地震》这颗“催泪弹”做特别准备,某影都的王总告诉记者,自己还没有看过《唐山大地震》,而影院方面对于该片的准备并没有特殊之处。“只是正常的宣传而已。”并称从来没有考虑过要发手帕。

  对于冯小刚炮轰的票价问题,网上也疯狂流传着《唐山大地震》的最低票价在上海、北京、广州等A类城市至少为35元,并引致骂声一片。对此,王总表示,影院方面是基于华谊兄弟的定价很高,为了配合才不得不抬高票价的。一面是冯小刚炮轰影院赚太多,一面是影院诉苦称不得已,双方各执一词,最终“犯难”的还是观众,不得不多掏腰包观影。

  记者 林艳雯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