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51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51期图集

王菲Celine两强再牵手 时尚复出登ELLE 9月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ncent/文
2010年07月15日11:24

  说起王菲与CÉLINE……该从哪儿开始呢?2005年初某期香港版《BAZAAR》杂志,便是以王菲身穿CÉLINE新装做封面,当时在“菲比寻常”巡演以后,CÉLINE盛意拳拳邀来王菲,以“Friend of the Brand”的身分先出席早一年深秋假巴黎Place de la Concorde举行之CÉLINE 2005春夏时装展,并假Avenue Montaigne举行之新店开幕酒会及Les Annees Fatale艺术展览。歌坛最受瞩目的天后带给大家的时尚惊喜,经过若干年后再看依旧亮丽标致,不论是穿上丝质露背迷你短裙与高跟鞋在餐桌前静静品酒,又或者色丁晚装连衣裙搭牵一小女孩的手将美背贡献给读者,都是风靡一时的潮流装扮,就算事过境迁,都是一个无可挑剔的女子,都会教人不自觉的爱上。

05年,王菲穿着时名Celine的最新服装拍下写真,登上各大杂志封面
05年,王菲穿着时名Celine的最新服装拍下写真,登上各大杂志封面


  镜头前的王菲还是一如既往的惜字如金,同一个行程中更特别为品牌拍摄了一批宣传照片,分别演绎了由Michael Kors为CÉLINEe所设计最后一季的2004秋冬系及Roberto Menichetti首次为CÉLINE设计的2005春夏系列,是公众眼光中王菲与CÉLINE的首度合作,效果卓越优雅。当时杂志访谈中问“人们觉得王菲已超脱像神仙一样,究竞有何感觉?”印象中当事人截然不同意这个说法:“对于部分人的个人感想我也没什么回应。正如我曾经说过,王菲只是一个歌唱的不错,音乐上有点小天分,又赶上了一个好时代,能够吧天分发挥到极至的幸福的人。我无意把自己处理如何洒脱,还不是俗人一个,只想安安静静,好好的过日子而已。”



  听!听!听!画龙点睛,闲闲几句,就把自己的整个形象凸显出来,把其它所有东施效颦又或者有心僭越的立刻就比下去。这个拥有大智慧的女子,深深领会到 Less is More的道理。  

  同年夏天,王菲出席CÉLINE香港酒会,白地素色大叶印花裙配高跟鞋,步履轻盈,由十多名保安人员一直伴着她走落广场下层出口位,隔开传媒追访,环境颇为混乱。香港人叫这种做“畀面派对”,足见彼此如何惺惺相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王菲给ELLE拍的大片!
我爱王菲!
讨厌王菲!
我是来打酱油的!
要去看演唱会!
不去看演唱会,太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