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贾宏声坠楼身亡 > 最新动态

周迅首次开口说贾宏声 谈及前男友尽显哀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4:37
周迅
周迅

  演员贾宏声在七月五日坠楼身亡后,他的前女友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一直没有公开露面。有消息说,周迅悲伤过度几近崩溃。日前,周迅在上海出席活动时,首次开口谈到了贾宏声,《真维斯娱乐现场》赴现场进行了采访。

  周迅首谈对贾宏声印象

  日前,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霍思燕、lisa.s、杨恭如、吕良伟等明星一起在上海出席了一场时尚活动。不过当天媒体最关注的却是近一个星期来没有公开亮相的周迅。7月5日演员贾宏声坠楼身亡后,他的前女友周迅一直由经纪人代替出面接受媒体采访。当天是周迅在贾宏声去世后第一次公开亮相,面对媒体她显然也是有备而来。周迅在《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表示:“其实我觉得所有爱他的人都会难过他离开,我也觉得所有的朋友都应该给他最真诚最深的情,希望他一路走好。”

  一直关心贾宏声的后事安排

  当年,周迅和贾宏声因合作主演娄烨的电影成为情侣,后来贾宏声又把周迅推荐给李少红出演《大明宫词》中的“少年太平”,从而让周迅迅速走红。在周迅的演艺之路上,贾宏声起到过至关重要的作用。虽然近些年,两人联系很少,但在贾宏声坠楼身亡后,周迅也一直在关注他的后事安排。周迅向《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透露:“现在我一直在跟张扬联络,有任何的消息,他就会告诉我,如果举行葬礼的话我一定会去。”有媒体报道,近来周迅因为贾宏声的事情悲伤过度,精神崩溃。但当天从现场情况来看,周迅和舒淇等其他嘉宾一直在交流,精神状态一如往常。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稿件来源:《娱乐现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