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AKB48成员增田有华首次主演恐怖电影(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7月14日11:49
《一个人躲猫猫 新剧场版》
《一个人躲猫猫 新剧场版》试映

《一个人躲猫猫 新剧场版》
《一个人躲猫猫 新剧场版》

  搜狐娱乐讯 电影《一个人躲猫猫 新剧场版》13日在东京台场举行了试映会。主演AKB48成员增田有华等参演人员出席了本次试映会。首次主演电影就实现了“主演恐怖电影”这个目标的增田兴奋的说:“虽然很紧张、但却非常开心。”

  该片是根据日本著名的都市传说改编而成。2008年还曾经发行过原创录像带、第二年又被拍成电影。这次的影片是该系列的最新作。

  一直以元气满满的笑容给人很深印象的增田这次挑战的是个严肃的角色:“整部剧几乎完全没有笑的场景。而且要通过台词表现出真实的感情其实很难。”不过她也自信的表示:“我相信大家能看到很多平时见不到的我。”

  电影《一个人躲猫猫 新剧场版》将从7月31日起,在日本陆续上映。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