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新片花将亮相 弥补加长版不引进遗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14日08:07

  本报讯 (记者张暄)卡梅隆宣布影片《阿凡达》将于8月27日在北美再度上映“特别版”,加进总长8分钟的潘多拉星新生物,尽管不做引进,中国影迷也未必和这几分钟完全无缘。3D中国高峰会展(以下简称3D会展)负责人白强表示,即将于7月16日、17日在北京朝阳规划艺术馆举行的3D会展中,卡梅隆团队将携《阿凡达》神秘片花参展。

   《阿凡达》新片花首亮相

   昨日,《阿凡达》团队3D技术总监Chuck Comisky(查克-康米斯盖),与3D会展负责人白强在朝阳规划艺术馆为《阿凡达》神秘新片花的放映进行最后调试。有意思的是,他俩也都没看过新片花。为了防止内容泄露,该片花实行了严格的加密技术,只有在7月14日凌晨才能解密,并于7月16日、17日在会展现场的3D影院中播放。

   人人都可拍出3D电影

   此外,徐克、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著名数学家丘成桐等也将参与此次会展。据白强介绍,届时,在大宴会厅将展出全套3D制作器材。《阿凡达》男主角的替身Reuben Langdon(鲁本·兰登)将教观众怎样成为3D动作影星。而教你使用设备和技术的,则是《阿凡达》3D技术总监Chuck Comisky。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