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人间喜剧》正式上映 谢票行动破港片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07:51
《人间喜剧》于七月八日正式上映
《人间喜剧》于七月八日正式上映

  搜狐娱乐讯 2010年07月12日香港讯]由陈庆嘉及秦小珍执导,杜汶泽、王祖蓝及薛凯琪主演之港产笑片《人间喜剧》上星期四(七月八日)正式上映,除之前密集式的宣传访问攻势,电影的两位主角杜汶泽及王祖蓝,更在两位导演陈庆嘉及秦小珍率领下,在上映首四天,展开史无前例的谢票行动。

  《人间喜剧》的谢票队伍,未计之前的优先场,四日来共走了近30场,包括远至新界区的元朗及屯门、九龙区的将军澳及观塘,港岛区的太古城及康怡花园,足迹踏遍港九新界,绝对破港产片纪录。如此落力,杜汶泽表示全因为十分喜欢这部电影,并非常欣赏导演陈庆嘉不惜自资拍摄这份对香港电影的热诚,他一再向观众强调:“这是我从影十七年以来,最满意及最喜欢的一部,多谢大家支持香港电影。”他更借电影对白,笑说要“借着两点说爱你”来答谢在场观众。至于另一主角王祖蓝,不少朋友及教友看过《人间喜剧》后都大赞不只笑片那么简单,有意思又有感动,非常喜欢。祖蓝亦对这部首次接拍担纲主角的电影高度重视,虽然日以继夜地埋首他的个人“演嘢会”,仍尽量配合宣传,除了早前亮相有线电视节目,昨天和今天(12及13日)还代表《人间喜剧》单一匹马到马来西亚宣传,另外只要一有空便会会合谢票大队。例如一次杜汶泽要在十分钟内由皇室堡戏院赶到时代广场谢票,祖蓝便先行到时代广场戏院内接力,与观众打招呼待阿泽赶来。观众在漆黑一片的戏院内刚看完NG片段还未笑完,忽然听到祖蓝的声音,立刻兴奋欢呼尖叫,加上旋即赶到现场的阿泽,将整个戏院陷入兴奋及疯狂。观众更以掌声鼓励大队,最后还热情地双手举起“V”字手势让大队拍照留念,场面感动。

  不过由于很多戏院都没有麦克风设备,连走三天后,来到第四天阿泽已几近失声,甚至连原定另一部电影的录音工作也被逼延期再进行。即使如此也无损他的谢票热诚,亦继续一天发廿多条微博,“洗版式”报告谢票行踪。犹幸得到不少人在微博留言支持,更有大量内地“童鞋”一再询问电影何时在内地上映。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