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小利打假:某网开我假微博 粉丝不要被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6:40

  随着微博的风行,名人微博中的“李鬼”越来越多,给名人和网友带来不少麻烦。 假微博一般装饰得颇费心思,内容多转载自明星的真微博,或从网上复制相关新闻。有的甚至做得和真微博一模一样,让人难辨真假。

  今天下午,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徒弟王小利在搜狐微博(https://t.sohu.com/)上发表微博打假声明,文中称“最近发现有冒充本人的假微博,我不说哪家网站了,说了也不好。里面基本把我写的转去的。我也看了看,你没有恶意,估计也是喜欢才这样做的。不过,我不想我的粉丝被欺骗。希望你能尊重我的意思还是别在冒充我了好吗?”为表明正身,王小利在此条微博中附上一张居家照,此照片从未在其他媒体中出现过。

  据悉,王小利在搜狐更新的每条微博都会在几小时后在某网中以原样更新。值得注意的是,某网的王小利微博已经被官方认证。

  王小利此条微博发出后,立即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粉丝笑称“这条TA肯定不会转发的 ”“因为对你投入太多,了解太多,那个微博上说的肯定不是你这个性格的人能说出来的,所以我们当时断定肯定不是你,呵呵,还好没上当受骗。”网友们都在猜测这条打假微博是否也将会在某网的假微博中出现。

  据了解,王小利在某网的山寨微博中也有人表达了自己的怀疑“哥,有人在群里说你是山寨版的,搅的我们都不淡定了……唉”

  作为博客的衍生产品,微博在吸引用户和建立人气上有相当大的作用。各门户都都希望通过名人效应来推动更高的网站人气和用户粘性。但有些已经积聚一定名人效应的门户网站伪造名人微博,这会对互联网整个产业的发展带来消极影响。

  关于搜狐微博:

  搜狐微博( https://t.sohu.com/)由搜狐博客团队和ChinaRen团队开发,自2010年1月内测以来,至今已有400万用户。

  王小利微博地址:https://wangxiaolivip.t.sohu.com/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