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小野惠令奈宣布退出AKB48 将暂时停止演艺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7月12日11:30
小野惠令奈
小野惠令奈

  搜狐娱乐讯 7月11日晚,日本少女天团AKB48在东京代代木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迎来“千秋乐”(演出的最后一天),虽以“没有惊喜”为主题,但连日来的演出还是“意外”连连。当晚,人气成员小野惠令奈宣布正式“毕业”——退出AKB48,令观众惊讶不已。几乎与此同时,她的所属事务所亦在官方博客“~AKB48 TOKYO DOME的轨迹”上发表文章,对退团一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据悉,小野恩令奈的退团时间目前还未确定“作为AKB48的一员演艺工作的日程到夏天为止”,对退团的理由,她解释道“在参与演出电影《三角》的契机下,发现此前对自己的实力过于自信了,发现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想重新审视自己,到国外留学充电”,表示会暂时中止演艺活动。不少日本媒体认为从小野恩令奈的声明估计“她以后专心往女优界发展的可能性相当大”。由于演唱会刚结束,到截稿时为止,AKB48其他成员和小野恩令奈本人的博客还未对此事正面表态。

  在先前的总选举中获得第15名的小野恩令奈向来在“人多势众”中的AKB48拥有粉丝缘,这次凭借在《三角》中的出色演技令不少AKB48粉丝以外的观众也开始关注她的表现。从AKB48“毕业”后的前景被人看好。(舍人/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