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AKB48采取新选拔方法 猜拳大赛选出新成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7月12日10:13
akb
akb

akb
AKB48采取新选拔方法

大岛优子
大岛优子

  搜狐娱乐讯 11日AKB48在代代木第一体育馆内举行的公演中宣布,今年12月发行的第19张单曲,将由猜拳选出参加录制的16名成员。9月21日预计她们将在日本武道馆内进行猜拳选拔,决定出1~16位。这次的选拔将无关人气和知名度,让所有的成员都有机会。虽然这样的选拔让很多成员露出的是不解的表情,不过大家也是一脸期待。不知道到时候谁会发挥运势站在最中间!

  这次将有A队、K队、B队的18人以及四名实习生共计52人。20名实习生在这个消息公布之后立刻组队进行了猜拳选出了4名。当场成员们还进行了随机抽选决定了到时候的分组情况。

  抽选结束之后很多成员都是一脸仍然难以置信的样子。高桥南说:“这次的公演标题为‘没有惊喜’本来就很让人很在意。这次的猜拳大赛真的会是公平的战斗,一切都是靠自己的运气。”

  这次不管人气和知名度如何,完全是靠运气进行选拔。在总选举中获得过第一位的大岛优子、前田敦子等人气成员也有可能会毫不留情的被刷下来。现在完全无法预测谁会最终胜出。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