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爱德华-诺顿不演《复仇者》 绿巨人将换新人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10日15:57
“绿巨人”的爱德华-诺顿将不出演《复仇者》
“绿巨人”的爱德华-诺顿将不出演《复仇者》

  惊奇漫画英雄“大杂烩”的电影《复仇者》近日爆出了一个让人有些失望的消息,那就是在2008年《无敌浩克》中扮演“绿巨人”的爱德华-诺顿不会参演该片。

  HitFix网站爆出了这条消息,它们表示取而代之的惊奇将会寻找新人在《复仇者》中担当“绿巨人”。

  《复仇者》将聚集钢铁侠、绿巨人、雷神和美国队长等知名惊奇漫画英雄,由《冲出宁静号》导演乔斯-维东执导,将于2012年5月4日上映。片中除“绿巨人”外其它角色都召回了原班人马,包括“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黑寡妇”斯佳丽-约翰逊,“尼克-弗瑞”塞缪尔-杰克逊,“战争机器”唐-齐德勒。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