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晨潘玮柏共庆店铺一周年 义卖帮助患病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图文
2010年07月10日08:4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7月9日),李晨和潘玮柏携手众多媒体和嘉宾,在上海共同庆祝两人合作的潮店NPC一周年POP-UP店铺开幕,好友胡彦斌、主持人朱桢和VJ晓峰也前来祝贺。据悉,此次新店开幕限量Tee的销售收入将全部捐赠给慈善机构。

  对于一年来支持NPC的忠实顾客,此次为期三周的NPC游击店将推出“一周年庆”系列产品及其他潮流单品,以表达感谢之情,也希望所有喜爱和支持NPC的新老朋友,都能前来梅龙镇伊势丹POP-UP店铺,与NPC同庆一周年。老板潘玮柏更是亲自当起收银员为顾客服务,说到这次开限时店,潘玮柏和李晨介绍,“MLGB—Make Life Getting Better一直是NPC推崇的重要主题之一,此次与伊势丹的跨界合作更以此为主题发售NPC‘一周年’限量版Tee,并且此款合作限量Tee的全部销售所得将捐赠给‘能近基金会’,用于帮助青海地区有先天性心脏病孩子的治疗。”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