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电波》后期完成 审片组给予超高评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6:26
新《电波》剧照

  近日,由唐德传媒长达半年精心制作的38集谍战大戏《永不消逝的电波》后期制作在北京完成,该片不负众望,得到审片组的超高评价。

  新版《电波》讲述的是以“李侠”为代表的优秀共产党人,在国际国内复杂的政治格局下,各方势力角逐上海,李侠与之斗智斗勇的英勇精神。

  该剧情节矛盾设置错综复杂,故事叙述却有条不紊,整部作品处处有悬念,集集有高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情节起伏跌宕,前呼后应,既高扬了理想信仰的旗帜,又充分考虑了中国老百姓的审美习惯。

  为此审片组领导给予了如下评价:新版《永不消逝的电波》是继《暗算》《潜伏》及一大批红色经典题材剧热播后的新的热点和亮点,决不是一种老题材老故事的重新包装和翻新,是一种全新的再创作,甚至完全超出了原来的电影和小说。在思想内容和艺术表现上是一部对当前的影视剧创作有深刻启示的作品。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