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日本票房:《跳跃大搜查线3》9.7亿居票房榜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茜
2010年07月09日16:02

排名

影名称

行公司

票房(单位:亿)

上映日期

周数

1

跳跃大搜查线THE MOVIE3:解放那些家伙吧

东宝

9.7

73

1

2

告白

东宝

27.7

65

5

3

阿黛拉的非凡冒险

Asmik Ace

1.66

73

1

4

钢铁侠2

派拉蒙

10.5

611

4

5

欲望都市2

华纳

15

64

5

6

假面骑士EPISODE YELLOW Diend

东映

4

619

3

7

极恶非道

华纳/OFFICE北野

6.3

612

4

8

艾利之书

角川/松竹

3.6

619

3

9

爱丽丝梦游仙境

迪斯尼

117.1

417

12

10

Lost Crime 闪光

角川

暂无

73

1

  搜狐娱乐讯 暑期的电影票房战争月终于拉开了帷幕,在暑假期间,几乎每个星期都有强势大片上映,而这其中打头阵的就是目前正在全日本447块银幕上映的电影《跳跃大搜查线 THE MOVIE 3:解放那些家伙吧》,另外上榜的新片还有《阿黛拉的非凡冒险》和《Lost Crime-闪光-》。

《跳跃大搜查线3》
《跳跃大搜查线3》

  由织田裕二等人主演的《跳跃大搜查线 THE MOVIE 3:解放那些家伙吧》上映前两天动员观众707399人次,票房收入高达9.7亿日元,这个数字确实惊人,它也当仁不让坐上了上周末票房排行的冠军宝座。《跳跃大搜查线》系列从1997年开始先推出日剧,博的人气之后1998年推出了第一个电影版,票房收入101亿日元,第二个电影版是2003年的《跳跃大搜查线 THE MOVIE 2:封锁彩虹桥》,当年票房收入173.5亿日元,创下了日本电影历史上最高的票房,日本人中十个就有一个看过这部作品,人气相当高。第三部电影和前一部电影版一样,编剧由君冢良一负责,导演是本广克行,除了原有的演员织田裕二、深津绘里和柳叶敏郎等,还加入了内田有纪、伊藤淳史和小栗旬等新人,演员阵容十分豪华。织田裕二饰演的青岛刑警在影片中刚升职为刑事课强行犯系系长,为了便于防范他所在的湾岸署计划搬迁至安装有高级安保系统的新址,可是就在搬家前他们却遭遇多起案件,在新警署开署典礼之前不长的时间里,他们必须尽快解决这个大乱子。由于与上一部剧场版相隔七年,这部无数狂热影迷期待已久的作品在上映第一天就动员观众39万多人次,票房到了五亿多日元,第二天动员观众31万多人次票房收入四亿多日元,这也是影片上映前主创人员们努力宣传的结果。发行公司东宝很有把握这部影片可以拿到超过一百亿日元的票房,暑期中还会有很多强劲对手出击,它何时能达成目标成了很多人观众的焦点。

《告白》
《告白》

  连续四周蝉联冠军的电影《告白》上周末榜单上下降了一个名次,但是它上映三十天时间里累计动员观众人数多达2091255人次,票房收入27.7亿日元,本周还有望突破三十亿大关,虽然劲敌一一出现,但它也毫不示弱,本周表现依然值得期待。

《阿黛拉的非凡冒险》
《阿黛拉的非凡冒险》

    排在第三位的是新上榜的影片《阿黛拉的非凡冒险》,这是一部由法国导演吕克•贝松执导、路易斯•布尔昆和马修•阿马里克主演的奇幻冒险片,正在全日本262个电影院上映,票房收入1.66亿日元,动员观众87333人次。影片的故事发生在1906年,热爱冒险的美女记者阿黛拉和妹妹打网球时发生意外,为了帮助成为植物人的妹妹恢复健康,她独闯法老坟墓——埃及金字塔,打算找到法老的御医去拯救妹妹,可是当木乃伊运到巴黎时,博物馆的翼龙蛋却孵化了,在笼罩于恐怖阴云的城市里,阿黛拉还在继续她的冒险,木乃伊和翼龙能否帮她唤醒妹妹还是未知数。这部影片男性观众和女性观众都很多,得到了广泛的支持,影片今后还预定在电视上继续投入宣传,作为夏季电影的黑马,它的表现很值得关注。

《欲望都市2》
《欲望都市2》

  第四名是上映四周的电影《钢铁侠2》,上映第五周的电影《欲望都市2》排在第五名,分别比前一周下降一个名次。第六名是上映三周的电影《假面骑士×假面骑士×假面骑士THE MOVIE超电王三部曲EPISODE YELLOW Diend篇》,排名下降了四位,这种类型的电影一般遇到对手很快就会败下阵来。上映四周的北野武暴力电影《极恶非道》排名下降一位,第八名的是《艾利之书》,下降三个名次。上映12周的迪斯尼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依旧还在榜单中,排在第九位。

  第十名是一部新片,由奥田瑛二和渡边大等人联袂主演的电影《Lost Crime-闪光-》,这部电影围绕警方对1968年发生在日本的最大银行抢劫案“三亿大劫案”进行追查展开,当年有人假扮警察,制造炸弹引爆假象迷惑银行职员,最终轻而易举开走了装有近三亿日元的运钞车,而且案件至今早已过了诉讼期,然而真凶却始终没有找到,影片最初一个年轻警察和快退休的老搭档对大劫案重大嫌疑人死亡的命案进行调查,努力找出真相。本周末要上映的电影有《剧场版口袋怪物:钻石珍珠 幻影的霸者Z》和《玩具总动员3》,这两部剧有可能会对《跳跃大搜查线3》造成较大影响,其他要在本周上映的还有《新铁血战士》、《必死剑鸟刺》、《面包超人:黑鼻子与魔法之歌》等影片。

  推荐影片:织田裕二主演《跳跃大搜查线3》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