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加长版无缘中国 3D中国峰会露一面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09日14:02

  《阿凡达》技术总监Chuck Comisky携《阿凡达》未曝光片花来京,并于今日将其交予“3D中国高峰会展”的负责人白强。据白强介绍,他将于今明两日到朝阳艺术规划馆的3D放映厅去调试,为此片花在会展上的展映做最后的准备。

  而就在昨天,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宣布:增加8分钟未曝光片段的《阿凡达》将于今年8月27日回归院线。遗憾的是,在《阿凡达》官网公布的即将放映加长版的国家和地区的名单中,并没有中国内地和香港、台湾地区。

  “也就是说,要想在3D大屏幕上看见《阿凡达》未曝光的片段,3D中国高峰会展可能是中国影迷唯一的机会。”3D中国高峰会展的负责人白强说。

  据透露,此次在会展上放映的片花并不足八分钟,跟福克斯公司公映的版本并不完全一致。“这恐怕是Chuck找他的哥们儿卡梅隆私底下‘偷’来的。”白强打趣地说。

  因此,中国影迷大可不必觉得特别惋惜,很有可能这个版本的片花是全球独此一家。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