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有爱就有家》讲述80后爱情 王晓晨演绎富家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0:24
王晓晨《有爱就有家》剧照
王晓晨《有爱就有家》剧照

  日前,大型家庭伦理剧《有爱就有家》正在山东地区进行紧张拍摄。该剧是由知名制片人、出品人李洪继《家有儿女》《家有爹娘》、《家有公婆》后推出的又一部情感大剧,由王晓晨、萨日娜、王琳等主演。这部戏的故事发生在文化、历史、工商业悠久的章丘市,以一贫一富的两个现代家庭为背景,讲述三代人之间的爱恨、恩怨、离合、成长及谅解的生活故事。

  一老一少两条感情线 王晓晨表现令人期待

  该剧以两个家庭两代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为主线,从父辈之间的恩怨情仇到儿女的情感归属,全景式动态的展现了中国现代人的价值观、道德观、家庭观的变迁,很好的诠释了“爱”这个主题,故事由一老一少两条感情线交错进行。作为华谊力捧的新生代演员,由王晓晨领衔的80后年轻一辈的感情戏无疑是此剧的重要看点之一。

  王晓晨新剧华丽转身 演绎敢爱敢恨富家女

  此前,王晓晨参演的《苏东坡》、《新射雕英雄传》、《龙拳》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她都是饰演比较悲情的角色。而此次出演敢爱敢恨的富家千金何馨恬一角,较之她以前塑造的角色有所不同。温柔善良、善解人意、敢爱敢恨……王晓晨通过不断积累的演技将这个与众不同的富家千金身上的特质诠释的恰到好处,独具个人风格的演绎获得导演的肯定。

  据悉,《有爱就有家》将于9月中旬杀青,11月份完成后期制作,明年播出。而王晓晨和师姐许晴联手主演的谍战大戏《谍变1939》正在全国卫视热播,其主演的《民国往事》、《大浴堂》等大戏也即将在全国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