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黑衣人3》剧情细节曝光 威尔-史密斯玩穿越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09日09:41

  时光网讯 由威尔·史密斯、汤米·李·琼斯联合主演的《黑衣人3》已经确定于2012年5月25日上映,日前影片又有一些细节曝光,包括了大概剧情以及人物关系等。

  据悉,影片主要讲述了反派角色Yaz想要回到过去杀死Kay探员,随之发生了一系列难以想象的事件。威尔·史密斯扮演的Jay探员也回到了1969年,与年轻时代的Kay执行任务,共同阻止Yaz毁灭这个世界。

  不同时代的Kay探员分别由汤米·李·琼斯和乔什·布洛林扮演。有趣的是,1969年的年轻版Kay探员只有26岁,这个角色设计与汤米·李·琼斯很贴近,因为现实中的他1969年时是23岁,而负责扮演年轻版Kay的乔什·布洛林今年已经42岁了。

  据了解,反派角色Yaz被描述成一个“类似于撒旦的魔鬼”,不但凶恶而且无趣,杰梅奈·克莱门特将扮演这个角色。

  《黑衣人3》导演还是前两集的巴里·索南菲尔德,影片将以3D形式在2012年5月25日上映。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