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微博证实离开老东家 宣布告别“婉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09日08:47
陈坤与导演李少红合作了10年。
陈坤与导演李少红合作了10年。

  本报讯 前日上午,陈坤在微博上宣布与老东家荣信达公司约满,并选择离开。陈坤经纪人李颖随后证实了此事,对陈坤未来的去向则表示“还在思考和选择中”。

  陈坤与荣信达创始人之一、著名制片人李小婉以及导演李少红合作十年之久,却在今年传出解约传闻。前日,陈坤在微博中说,“到了必须要出门的时候了,但是心里却满是留念,忍不住想回头张望。听到的是:‘去吧,儿子大了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去放飞你的梦想,累了我们还在!’10年的相互信任和依赖,谢谢婉娘和少红,我出去晃晃,不会走很远。我听着你们的祝福,下次面对选择的时候就不能躲在你们身后了,呵呵,谢谢你们帮我长大!”算是正式证明了自己离开老东家的消息。他随后也向媒体表示自己早前向自己尊称做“婉娘”的李小婉和李少红提出过寻求另一种发展的想法,并得到对方支持。李小婉方面也向媒体表示虽然陈坤不在荣信达,将来仍会合作。

  陈坤经纪人陈颖表示陈坤的工作已排到明年,合约到期后,即使是在约期间接下还未完成的工作,如《让子弹飞》的宣传,陈坤也不再会以荣信达旗下艺人的身份出现。对外界有传陈坤或选择加盟星美或单干的传言,陈颖称陈坤目前忙于工作,未有时间作出明确的决定。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