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新8模叫秋生去教会 会将其话当“耳边风”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7月08日09:47
新8模的Rika、Hazel、Hidy及Vibeke建议黄秋生去教会学尊重别人。
新8模的Rika、Hazel、Hidy及Vibeke建议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去教会学尊重别人。

黄秋生
黄秋生

  hi好酷 2010年7月8日讯 新8模成员Rika、Hazel、Hidy及Vibeke昨日出席“香港舞动马拉松2010启动仪式”。对于黄秋生日前再度发火大闹嫩模“没青有春”,Hidy直斥对方是人身攻击,不懂尊重人。她说:“社会有不同声音,但人身攻击不好。他不如去一去教会,学习如何尊重人,不要人身攻击。我们可接受不同人的意见,但他应要学习一下。(秋生的态度不对?)不是。我们针对事不针对人。他不能因为一件事而针对所有人。”

  Rika自言初来港入行,就这样被人歧视,很害怕很恐怖,感觉受伤害。Hazel强调她们都是很强的女孩子,会将秋生所说的话当“耳边风”。问将来见到面可会尴尬?她们说不会,亦不抗拒合作,更大赞秋生在圈中有地位。Rika说:“我们会用实力证明给别人看。他只是不明白我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