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方力申回应结婚传闻:邓丽欣的车在我家而已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07月08日07:58

  南都讯 记者简芳 在郑中基和阿Sa的婚姻状况被踢爆之后,港媒最近又盯上了一直在绯闻中的方力申与邓丽欣,两人一齐在家附近被拍到,更有传闻称两人已经在订酒店,将于10月低调摆酒。不过这些说法都被方力申一一否认,前日(6日)接受南方都市报的独家专访,他非常坚决地表示,“我没有结婚的打算,她住在我家附近,她的车在我家而已,她的车现在也还在我家。没有说过‘方爸爸很喜欢她’这样的话,我们也没有经常在一起。”

  艺人瞒婚常常会引发粉丝的反感,更有甚者会直接影响星途。同为圈内人,方力申对此深表理解,“尤其是艺人,每个时期想法都会不同,他们有他们的难处,不说媒体或者观众,可能朋友都不能感受他们的难处。”但他表示自己暂时不会这样做,“我不知道,没有想那么远。”

  今年方力申三十而立。以家庭为例,方力申表示自己在一个健康的家庭环境下成长,父母兄弟的关系都很融洽正是因为他们常常在身边陪伴,“我们这个圈子,工作的时候常常不会在家,我觉得一个家除了经济上要付出,最重要的是给时间,要给时间给老婆,给时间给小孩。”所以他会暂缓成家,以立业为主,“现在最重要的是努力工作,赚多点钱,有能力选择,不需要为了工作一定要离开自己的家很久。”

  至于邓丽欣,方力申称与对方只是“绯闻”而已。据他透露,三十岁生日那天朋友非要给他惊喜派对,不过没有圈内人参加。双鱼座的他还自称专情,“我谈恋爱的次数一只手都数得清!”看到记者不相信,他马上发誓,“有什么出奇的?我爸妈也是,我弟弟也是啊!我之前读的是男校,之后游泳也很忙,中间有一段时间没恋爱嘛。次数少,你可以谈的时间长一点嘛。”那么他现在的感情是否空白呢,方力申非常狡猾地说,我跟林志玲学过了,她很嗲,但我可以man一点地说:“这是个秘密。”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