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弹飞》《孤儿》对垒上映 姜文陈凯歌正面交锋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2010年07月08日07:35
离开了老搭档冯小刚,不知道这次葛优(左)与姜文能否在贺岁档上取得佳绩
离开了老搭档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不知道这次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左)与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能否在贺岁档上取得佳绩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昨日本报记者获悉,由姜文、葛优、周润发主演的《让子弹飞》确定于12月16日上映,将与已公布12月18日上映的陈凯歌新片《赵氏孤儿》正面“对垒”。制片人马珂笑言,去年的12月16日正是《阿凡达》全球上映的日期,期待此次也能讨个好彩头。

  《让子弹飞》并非针对

  《赵氏孤儿》热烈欢迎

  对于12月16日的上映档期,马珂表示,这是投资方在征询了院线后做出的决定,并开玩笑称:“我们定好了才发现,去年《阿凡达》的全球上映日期也是12月16日,这是个好彩头。”

  该片是继陈凯歌的《赵氏孤儿》宣布12月18日上映后,第二部确定上映日期的贺岁档影片。不过马珂表示选定这一日期并非有什么“针对性”:“贺岁档一定有很多优秀影片上映,这个日子我们其实很早就确定下来了,我们针对的是贺岁档这个市场,观众这个时间段对好电影有需求,不存在与谁‘较劲’的想法。”对此,《赵氏孤儿》剧组发言人黄斌表示:“热烈欢迎《让子弹飞》加入贺岁档,而且肯定还会有更多的影片加入,越热闹越好玩,大家选择也更多。”

  小范围试映场获得好评

  今年贺岁档除了《让子弹飞》和《赵氏孤儿》,张艺谋、冯小刚、王家卫的新片都计划在这一档期上映,对此马珂表示:“贺岁档当然谁都希望上,谁都可以上,这对观众来说也是好事,可以有更多的选择。不过贺岁档也不是说上就都能上的,首先要把片子做完、做好。我们是目前贺岁档影片中唯一一个完成粗剪的,有更多的时间把片子的品质做好。”

  据马珂透露,影片粗剪完后做了一次小范围的内部看片,效果很好,“我记得冯小刚说过一句话,如果姜文真要拍商业片,就是睡醒的雄狮。看完粗剪我立刻就想起这句话,觉得冯小刚真是未卜先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