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三高”新人陈瑞最爱阿根廷 曾打赌为老马改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6:21
陈瑞将随《孔子》剧组前往福冈电影节
陈瑞将随《孔子》剧组前往福冈电影节

陈瑞力挺阿根廷
陈瑞力挺阿根廷

  即将于9号随《孔子》剧组赴日参加第25届福冈电影节的“三高” 新人陈瑞,近日可谓行程满档:除了做临行前的准备,拍摄杂志以及接受访问之外,她仍不忘关注如火如荼的世界杯比赛,几乎每天都会熬夜观看。而她也透露自己心中最爱的球队是阿根廷,还曾跟朋友打赌放过豪言称:“如果阿根廷输了,我就改名。”

  作为阿根廷足球队的忠实粉丝,陈瑞日前为了表达对球队的支持,还特意穿上其主场和客场的队服,拍摄了一组性感的写真大片。谈到阿根廷队的意外出局,陈瑞与众多球迷一样直到现在仍不愿相信,她称:“那场比赛看得我很揪心,尤其是最后看到马拉多纳绝望的眼神,我鼻子都酸了,心里非常难受。”不光如此,疯狂的陈瑞更透露自己早前还为了阿根廷队跟朋友打赌,她说:“我们说好了,要是谁支持的球队输掉,就把名字改了!现在搞得我自己真的有点儿进退两难了。”对于这个赌局最后能否兑现,颇具个性的陈瑞也放下狠话:“我在等着自己下最后一刻的决心。”

  至于陈瑞是否会兑现承诺,我们也拭目以待。不过眼下对她来说更重要的应该是,全力备战7月9日举行的日本福冈电影节。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