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三个母亲》,张延,黄曼,李菁菁 > 新闻报道

《我的三个母亲》热播 张延黄曼李菁菁感受亲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5:21
《我的三个母亲》海报
《我的三个母亲》海报

  《我的三个母亲》登陆上海,引起各界舆论的广泛关注。该剧由圈内知名导演刘国权、李大为联袂执导,除了张延、李菁菁、黄曼的全明星妈妈阵容,贴近百姓生活成为最大亮点。

  《我的三个母亲》传承了苦情剧的精髓,以真挚情意打动观众。在情感的表达上也不依靠大量堆砌式的文字来表达情感,会留给演员很多遐想空间,很多时候更像是对亲情的真情流露。很多演员一年在戏上的时间远远超过与家人相处的时间,对于高强度的工作状态有些疲惫,主创们都表示更希望多接到像《我的三个母亲》这样的戏,可以更好地发挥演技,给自己带来很多感动。

  这部催人泪下的家庭大戏在人物关系上做到了错综复杂,戏剧张力十足,几乎每几分钟就有一个小波澜,让人揪心不已。相比之下,目前的很多同类家庭伦理剧在情节上和戏剧冲突上都不够精彩,有着很重的编造意味。而在催泪亲情大戏《我的三个母亲》里大家可以清晰地看到波澜起伏的人生,进而感叹母爱的力量。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