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几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 > 新闻动态

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主创:音乐总监 陈建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1:52

  淡江大学会计系毕业,跨界于流行音乐和剧场音乐创作,屡次以出色的音乐才华提名入围金曲奖最佳编曲及最佳专辑制作等奖项,是国内近年最被看好的音乐创作者之一。

  从流行乐坛中的陈绮贞、杨乃文、梁静茹到张悬,从剧场中的黎焕雄、林奕华到几米,这些充满想象力与感情的人都与陈建骐有关联。有音乐的地方,就有陈建骐的存在。曾当上金曲奖最佳制作人的陈建骐从小组团玩老摇滚,才华横溢,为人谦虚。

  主要剧场作品:国立中正文化中心《水浒传》、非常林奕华《包法利夫人》《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创作社《不三不四》、银翼文化《幸运儿》、创作社剧团《KiKi漫游世界》、《天亮之前我要你》、《无可奉告》、《记忆相簿》、《疯狂场景》、《Click宝贝儿》等电影作品:陈俊志《美丽少年》;中影《深深太平洋》;中影《自由门神》;中影《二月十四》。几米第一部动画《微笑的鱼》的音乐创作,该动画获得五十六届柏林影展儿童竞赛的评审团特别奖。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