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毕彦君加盟《傻春》 与陶虹演“另类父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6:09
毕彦君加盟《傻春》

  由陶红、毕彦君、吕丽萍等人领衔出演的亲情剧《傻春》正在京郊热拍,一直被业界认为角色好、戏路宽的“老戏骨”毕彦君加盟该剧出演女主角素春的父亲,他和素春的扮演者陶红用一种另类的视角诠释在复杂的家庭矛盾下的父女冲突。

  一直以来,“老戏骨”毕彦君用自己娴熟的演技和对角色深刻的领悟力诠释了许多父亲形象,有热心观众称:“毕老师在每部剧中的镜头都不多,但他一副慈眉善目的样子把父爱诠释的淋漓尽致,令人印象深刻。”在《傻春》中,毕彦君同样扮演的是父亲角色,可不同于以往亲情戏中父亲或母亲是家中顶梁柱的人物设置,《傻春》中大姐素春却成为了解决家庭问题的关键。对此,毕彦君表示:“戏中我和陶红扮演一对父女,陶红饰演的素春是一个贯穿全剧的人物,正是靠着她的勤快、肯吃苦、不计较的性格,成为了全家人的依靠,帮助全家人走过了三十年的风风雨雨,可以说家里的支柱并不是我这个父亲,而是我的好女儿素春。”

  《傻春》全剧情节经历了三十年的超长时间跨度,从上世纪七十年代讲起,一个九口之家在社会的动荡中沉浮飘摇。据毕彦君介绍,《傻春》的人物关系设置并不是常规的父亲或者母亲角色在家中缺席,它所呈现的是一种变异另类的父女、母女关系,“素春不仅仅是在帮助父母以一个大姐的身份管教照看一干弟妹,对于我这个父亲和吕丽萍扮演的母亲而言,这个女儿也成为我们心灵最有力的依靠。可以说这种家长和子女的关系在国内已播出的家庭剧中是不多见的,这种细水长流的情感表达显然也更适合中国百姓的口味。”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