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香港绝色女星今昔对比

冯宝宝近照
2/16

冯宝宝近照

2010年07月06日15:28 来源:中国网

  这个4岁入行、7岁就纳税,3年内拍150部电影,每部片酬过万元,本来可买一整条街的房子,但所赚的钱,都拿来孝敬父亲冯峰,她没机会像一般正常儿童一样,好好上学,同龄小孩都孤立她,冯宝宝每天一个人进摄影棚,一个人深夜回家。

  这个从小就挑起家庭经济重担的冯宝宝,在她17岁那一年,生母突然告诉她,指出冯峰并不是她的亲生爸爸,令从小就很亲近父亲的她伤心得精神崩溃,必须进院治疗。

  但,这只是打击的开始,1977年,23岁的她嫁给在英国读书时认识,做金融买卖的招再强,1976年她从英国毕业回到香港,第一份电视台的工作就是在亚视。在她1981年、1983年相继生下两个儿子后,一家4口的美满生活维持不下。不足9年的婚姻失败,两个儿子归前夫抚养,这个打击已经使她实在挨不住了,从1995年开始,冯宝宝每天都要服用4粒药。1986年,冯宝宝与前任丈夫离异。从此,她独自经历了十四个感情上的寒冬,直至年前,寒冰开始解冻、融化。冯宝宝的新夫婿,是马来西亚颇有名气的建筑师——翁兆泉。近期7年没有拍戏的她接拍了100集的《万家灯火》。

(责任编辑:潘达)

     跳转至: 页 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