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阮经天电晕女“阮糖” 反串女模倒在男粉丝怀抱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7月06日08:23

  《命中注定我爱你》《败犬女王》的热播和《艋舺》的热映,让模特出身的阮经天一夜间尝到了大红大紫的美妙滋味。昨日上午,这位娱乐圈的当红炸子鸡以代言人身份亮相成都为某化妆品叫卖。整个活动现场,阮经天堪称当之无愧的焦点人物,一举一动不仅会引发来自全国“阮糖”(阮经天粉丝的昵称)的热辣尖叫,尤其是他那双拥有超强电力的电眼,还将现场一位与他玩互动游戏的女粉丝当场“电翻”,所幸该女粉丝经休整后并无大碍,虚惊一场。

  第一次来到成都的阮经天昨日的装扮显得相当随意,蓝色的格子衬衣、牛仔裤,搭配同色系的蓝色球鞋。从站上舞台的那刻起,阮经天的脸上就一直挂着灿烂微笑,并不时和台下的“阮糖”挥手互动,任凭经纪人在台下不时提醒他要赶飞机,阮经天也不落下和每一个粉丝合影握手的机会。难怪粉丝们会不知疲惫地从13座城市打飞的汇聚成都。为了感谢“阮糖”们的支持,阮经天珍惜每个和粉丝互动的机会。而每一位被抽上台的幸运粉丝,对阮经天又搂又抱,现场一度演变成“阮糖”的狂欢盛会。第五位幸运女粉丝被抽上了舞台,在被主持人叫到名字的刹那,女粉丝就开始热泪长流。两人被要求演绎一段广告片段,阮经天很快进入状态,一边闪着电眼,一边用磁性的嗓音说起了“我就是喜欢你”的台词,谁料,话音未落,女粉丝“咚”一声晕倒在舞台,台上台下一片哗然。阮经天更被突发状况惊讶得呆在了舞台上,幸而该女粉丝经检查后并无大碍。随后,据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粉丝称喜欢阮经天已经多年,这次更是“花了大价钱”才得以入场,“刚才有些失态,太紧张了……那么近跟他接触,真的有点不知所措。”

  反串女模 倒在男粉丝怀抱

  除了女粉丝,昨日在现场的男粉丝更比比皆是。一位戴眼镜的男粉丝被请上台后需要和阮经天模仿海报宣传照,照片中,一位妩媚的女模特依偎在男人味十足的阮经天胸口,而现场是两个男人,必须得有一个反串女模特。阮经天非常大度地将选择权交给这位男粉丝,“你要演我还是演女麻豆”?在全场的一致要求下,这位男粉丝选择了演阮经天。演技十足的小天也有些羞涩,弯身把头埋在这个男粉丝胸口,惹全场爆笑。小天自己也称“这是自己第一次头枕男人的胸口”。

  记者 王平平 摄影 韩杰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