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男人如衣服》 > 相关新闻

话剧《男人如衣服》:揭秘女人内心的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4:20
话剧《男人如衣服》海报
话剧《男人如衣服》海报

  这是国内首部以情感、时尚为主打的浪漫都市偶像剧,由北京金马英华国际文化传播公司全力打造,偶像小生张生和话剧红人任铭松联袂出演,共同引领这个夏天的时尚脉络。《男人如衣服》,群星璀璨闪耀京城,华丽登场演绎当下社会的真实内幕,绝对让您流连忘返。

  本戏取材网络当下最红话题,紧贴年轻都市男女的爱情观、婚姻观以及创业问题,在近期社会上引起热议的“拜金女”、“泡良族”、“感情备胎”等方面,都有独到的见地。故事围绕三个因理想而在网络上结缘的女孩,一起开男士服装店展开,这三个女孩代表着三种不同类型的女人,因为同时爱上一个多金又帅气的男人,从而展开彼此的斗争,在情感、人生观、婚姻观与价值观中交织碰撞。开场的悬念重重而不失严肃,故事通俗易懂却不肤浅,人物关系复杂却有条理,场面多样而不杂乱,现实与非现实主义的结合,是本剧的又一大亮点。

    这部戏时尚、明快、娱乐,是一部都市风格浓郁的偶像剧,在轻松幽默的语言风格与故事情节中,深度挖掘女人情感需求秘密,看男女间的爱情博弈。

   在这部戏里,感情牌依旧是主打,经过一番风风雨雨,在对剧中人物的性格、情感与价值观质疑与颠覆之后,几位主人公对感情有了顿悟,男主角也终于发现什么是自己真正寻找的爱情,尽管过程是残酷的,但结局依旧有温情存在。主创方希望通过剧中人物的经历,给予观众对于爱情本质的思考与真爱的渴望。

    本戏的首轮演出将定于7月20日至8月8日(周一休息),在九剧场的TNT小剧场上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