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魏晨《娱乐现场》为亚运欢呼 望与父母同赴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2:59
魏晨
魏晨

  由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和亚运高级合作伙伴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旗下的王老吉品牌共同发起的“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将携手1000位明星与国人共同亚运加油助威。现在参与活动,将有机会和喜欢的明星一起去看亚运,现在就登陆活动官网吧!近日,优质偶像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通过镜头为亚运欢呼,而他也言称希望在这此亚运会上实现自己的一个心愿。

  优质偶像从小关注亚运

  一直以“乖乖男”形象被歌迷影迷喜爱的魏晨,从2007年出道至今,在音乐、电影、话剧等多个领域都获得了不俗的成绩。而魏晨除了从小喜欢唱歌,对运动也一直非常关注。魏晨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是透露:“有比赛会按时按点的守在电视机前面,然后尤其是我的父亲,妈妈呀,他们都是体育迷,比如像排球啊,或者乒乓球啊,足球啊。”

  亲临赛场经历记忆犹新

  平时除了唱歌拍戏之外,魏晨最喜欢的运动就是篮球,虽然由于工作原因,很少有机会能到现场去观看比赛,但有一次亲身参与篮球赛的经历,却让魏晨至今都记忆犹新。魏晨在《娱乐现场》的镜头前透露:“有一次,看CBA的全明星赛,然后邀请我去参加,然后还跟运动员们一起上场和互动,然后要投那个超远距离的5分球啊,然后我还蒙进去一个球,觉得特别开心,那个时候就感觉已经融入了那个比赛之中,就觉得参与感很幸福。”

  魏晨希望在亚运会实现心愿

  对于今年的广州亚运会,魏晨非常期待,因为他希望能借这次盛会,为自己的父母尽一些孝心。魏晨向《娱乐现场》记者透露:“之前奥运会的时候,想请我的爸爸妈妈到现场去看,但是那个时候他们都没有时间,这一次在广州一定要带他们去看一下,我觉得现场身临其境的感觉会更加不一样,会更加兴奋。”而对于广州亚运,魏晨还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我在这里,希望我们的亚运会能够在广州顺利的举办,然后希望我们中国的体育健儿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多拿一些奖牌,加油!加油!加油!”

  想与魏晨以及1000位明星一起尽情为亚运欢呼,参加“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就能与1000位明星以及亿万国人一起为亚运欢呼,了解详情请登录“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官方网站。为亚运欢呼,上传欢呼照片至官网,即可与1000位明星PK亚运欢呼手势。参与王老吉“举罐齐欢呼,开罐迎亚运”开罐有奖活动,就有机会赢取一亿个吉币的超值大礼,幸运者还将有机会免费去广州看亚运会!还等什么,赶快登陆官网参与活动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