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NBA球星助阵《神奇》 约翰逊将与姚明携手拍片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2010年07月05日10:56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上海电影集团昨天宣布,年度大片《神奇》已定于今年8月正式开拍,该片由上影集团与美国NBA合作,NBA主席大卫·斯特恩邀请NBA球星参与拍摄,包括“魔术师”约翰逊、“魔兽”霍华德、安东尼以及中国的易建联、姚明等。

  《神奇》由上海电影集团投资拍摄,影片以篮球运动为题材,表现几个普通篮球爱好者对篮球运动不懈追求以及自我超越的体育精神。NBA方面派出强大的球星阵容助阵《神奇》的拍摄,霍华德、安东尼、易建联、姚明等都将参与演出,已经退役的魔术师约翰逊也确认将来华拍摄。此外,片方已经与乔丹的经纪团队沟通了乔丹的档期和合作意向,乔丹很有可能加盟。《神奇》将利用8月份NBA的休赛期集中拍摄球星戏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