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坦言和女友感情好 目前并无结婚计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4日10:49

  资料图:4月6日,陈冠希现身北京三里屯,为某运动品牌助阵。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陈冠希昨日在台湾举行签名会时表示,自己和女友感情很好,现在没想何时结婚的问题。

  《明报》消息,陈冠希 (Edison)昨日于台湾为《CLOT Brand Book(CLOT 6 YEAR RETRO SPECT)》举行签名会,这次是他自艺人裸照风波后首次跟当地粉丝作近距离接触,所以事前非常担心,直至看见签名会场地挤了400多名粉丝才安心下来。

  签名会由担心变安心

  提到将于年尾推出的新专辑,Edison表示已积极录音,其中一首歌曲《Sky Blue Pink》更是为女友杨永晴(Vincy)而写的爱歌,形容女友及家人就像“日出”般带给自己希望。

  发现开心更胜金钱

  Edison坦言跟女友感情好好,追问何时结婚,他说:“以前的我,脑中只有钱,只希望赚更多的钱,所以曾说过赚够2000万美元就结婚。现在我发现钱不是最重要的,开心才最重要。我没再想何时结婚,因为我还有很多事要做,女友也刚毕业,应该给她时间去看一看这个世界。”

  双方家长无逼婚

  Edison表示跟女友现在各有各忙,只要每星期有两天时间一起过已很开心。追问双方家长可有逼婚时,Edison说两家人从没说过这问题,总之他现阶段只希望开心地生活,努力工作,做自己喜欢的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