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华达人》开创小学生“第四套”广播体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21:18

  搜狐娱乐讯 中华达人的舞台上一直不缺乏有新意的节目,拿街舞来说,就有以靳柯刺秦王为故事情节包装的X-POWER街舞,也有以白娘子,许仙为主人公的大学生街舞,更有具有浓郁中国风特色的街舞,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中华达人》节目里,栏目组又将给大家呈现一个小学生广播体操版的街舞。

  来自北京市中关村第四小学的三名小学生曾获得KOD6齐舞亚军。——郑锋巍、郑祺巍是双胞胎,再加上小胖就组成了现在的班子。导演组为了让他们的街舞更有特色,加入了小学生坐广播体操的动作和情节,让整个表演更具新意,开创了新一套的广播体操。

  表演先从双胞胎兄弟做课间操开始,小胖充当巡视员监督做操。只要小胖稍不注意,双胞胎兄弟就手舞足蹈玩起了自己的课间操——POPING街舞。最后连小胖也被感染了,也加入了这个开心舞蹈的行列。表演一结束,身为博士的李文评委马上说:“我认为如果中国大陆的小学生体操真的是这样的话,会变得更加活泼,孩子们会更加喜欢上这种健康的活动,也不会有很多孩子过于肥胖”。而评委司马南则一改“针砭时弊”的点评方式,把这种快乐延续下去了。他调侃小胖道,“胖墩虽然没有腰,照样能做课间操,动作就像机器猫,说来还是少年好”。这些开心的实力派街舞少年将于本周六下午五点半与其他达人在山东卫视《中华达人》共同追逐最优秀的达人奖。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