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倩女幽魂》 > 《新倩女幽魂》新闻

新《倩女幽魂》开机 樊少皇捉妖折磨刘亦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5:51
《倩女幽魂》主创合影,左一樊少皇、左二李菁、中间古天乐、右一余少群、右二叶伟信
《倩女幽魂》主创合影,左一樊少皇、左二李菁、中间古天乐、右一余少群、右二叶伟信

樊少皇《倩女幽魂》主演夏雨风雷
樊少皇《倩女幽魂》主演夏雨风雷

樊少皇与刘亦菲合影
樊少皇与刘亦菲合影

  昨日(7月1日),由《叶问》系列导演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新《倩女幽魂》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隆重的开机发布会。片中主演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樊少皇、余少群、惠英红、李菁等亮相现场。在接受采访时,众主创对新剧的剧情三缄其口。但通过主创的只言片语,记者发现,新《倩女幽魂》是以捉妖师和妖之间的故事做剧情主线,古天乐演的燕赤霞成为男一号,燕赤霞的师兄“夏雪风雷”樊少皇戏份也不少。据樊少皇透露,自己虽在剧中负责主“打”,但文戏也不少。其中,折磨“小倩”刘亦菲和与妹妹“夏冰”王丹怡栗诀别的戏最具挑战性。

  樊少皇称自己饰演的夏雪风雷既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捉妖师,又是一个一根筋的工作狂,他以捉妖为己任,每天“不是在捉妖,就是在去捉妖的路上”。在这个无比认真的捉妖师眼里,师弟燕赤霞跟妖女聂小倩之间的一丝情意是不可理解的,因此他曾捉到小倩并“折磨”她。樊少皇说夏雪风雷虽然外表不苟言笑,但其实内心善良,情感丰富,因此要诠释他的感情变化就只能靠“眼”技,“折磨小倩和与妹妹夏冰诀别时,夏雪风雷内心有很多情感变化,但他的脸却依然平静,这样的文戏对我来说是个挑战。”

  据悉,在新《倩女幽魂》中,樊少皇除了文武戏值得一看以外,造型上也很有看点,目前,剧组对他的造型严格保密,就是希望公布时能达到一鸣惊人的效果。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