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夏雨助阵名车公益之旅 倡公益引领绿色新趋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4:55
夏雨助阵名车公益之旅启动
夏雨助阵名车公益之旅启动

夏雨帅气亮相
夏雨帅气亮相

  搜狐娱乐讯 昨日,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成都帅气亮相,出席了某品牌名车主办的X之旅启动仪式。作为公众人物,夏雨一直以来热心关注环保公益事业,而他锐意进取的精神也和该品牌追求创新的精神相契合。该品牌向来注重社会责任,注重爱心公益,此次发起的X之旅所捐善款将全部用于支持中国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

  倡导节水、节能,从“绿色旅游明星榜样”到“寻回绿色推广大使”再到“首位户外运动推广大使”,夏雨长期致力于宣传绿色环保的生活和旅游方式。此次夏雨受邀出席X之旅启动仪式,不仅仅是形象和作品受到品牌关注,重要的是夏雨的新旅行方式和低碳环保生活理念和品牌汽车的设计理念相得益彰。相信夏雨的新旅行态度和低碳环保生活理念会引领“绿色”新趋势,普及到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