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男孩A》男星安德鲁-加菲成新一任“蜘蛛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0:28
安德鲁-加菲成新一任“蜘蛛侠”

  搜狐娱乐讯 美国《综艺》报道,《男孩A》男主角安德鲁-加菲(Andrew Garfield)成为新一任的“蜘蛛侠”。这位26岁的男演员此前还参演了希斯-莱杰的遗作《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他和贾斯汀-汀布莱克主演的电影《社会网络》也即将上映。

  5月底,安德鲁-加菲以及杰米-贝尔( Jamie Bell)、乔什-哈切森(Josh Hutcherson)、奥尔登-厄莱雷奇(Alden Ehrenreich)和弗兰克-迪伦(Frank Dillane)等人成为下一任“蜘蛛侠”扮演者的候选人,最后还是安德鲁-加菲脱颖而出。

  新版《蜘蛛侠》由《和莎莫的500天》(500 Days of Summer)的导演马克-韦伯(Marc Webb)执导,将于2012年7月3日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