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伦敦大型舞蹈周开幕 伦敦市长约翰逊献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08:56
伦敦市长Boris Johnson
伦敦市长Boris Johnson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消息:2010“Big Dance”伦敦大型舞蹈周于当地时间7月1日在伦敦帕拉狄昂女神像剧场正式拉开帷幕,伦敦市长约翰逊(Boris Johnson)现场致辞鼓励市民积极参与,支持舞蹈艺术。英国著名演员杰瑞-米歇尔(Jerry Mitchell)、伦敦西区女星谢里丹-史密斯(Sheridan Smith)、英国舞蹈选秀节目《舞动奇迹》明星卡米拉-达勒普联袂主持了启动仪式。

  由伦敦市长办公室与英国艺术委员会主办,“Big Dance”是目前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大型舞蹈活动之一,鼓励市民参与舞蹈是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今后的十天里,主办方希望能够吸引一百二十万的舞蹈爱好者参与其中。“跳舞不仅可以锻炼身体,同时也是社交不可缺少的润滑剂”约翰逊表示。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之外,伦敦市长约翰逊还现场跳了一段舞蹈,娱乐观众。(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