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悦庆生模仿童话故事 穿公主裙坐南瓜车(图)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0年07月01日15:21

  生日会现场,孙悦为自己开香槟 摄/记者付丁

  
  模仿童话故事 穿公主裙坐南瓜车

  孙悦庆生 中年圆了童年梦

  “我爱我身边所有的人,没有你们,我不会从《祝你平安》唱到今天。我在这行有20年了,今天还有这么多人陪在我身边,给我过生日,我觉得很幸福。”孙悦哽咽着说。

  前天是孙悦的生日,她特意选在这天发行了新唱片《暖》。昨晚在东四环某公馆举办的生日会上,孙悦的出场方式令人惊叹:一袭复古公主裙并以黑纱蒙面,还坐着童话故事中的南瓜车。

  过生日又发新作,孙悦兴奋不已,收礼物、开香槟、切蛋糕。

  “怎么没点蜡烛,我还没许愿呢。”切蛋糕之前,发现少了蜡烛,孙悦大叫。随后几位好朋友马上将蜡烛点燃,捧着让孙悦许愿、吹灭。

  “这个生日是最有创意的,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我的梦想都实现了,公主裙、南瓜车,都是我小时候喜欢的童话故事。”孙悦许完愿,声音有些哽咽。

  随后她大声讲出了她所许的愿:希望自己身边的人幸福、平安。说着说着眼圈又红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